自設BB戰士三國傳第304彈_眭元進(肯普法_Kampfer)改造

Kampfer的背後雙砲是一模一樣的武器,所以我一開始就決定眭元進的長兵器也要成對,經過考慮決定手工製作這「雙鐵戟」

眭元進寫真http://heinz0617.pixnet.net/album/set/5242200?after=172526833
    近來疫情持續蔓延,雙北昨天已經進入三級警戒,期待全體台灣人一致團結抗疫,強化自我管理,能夠早日打敗病毒、走出風暴,重回正常生活。
 

    又是相隔兩個月,也又是計畫趕不上變化,不得不讓「放飛自我」的角色緊急代打,否則PO文的間隔會久到我自己看不下去。臨危受命上場救援的是啟動「定數難逃之章」的眭元進。
    既然是放飛自我,這眭元進自然是我自行拼湊、隨心所欲創造出來的無原型人物,作為設定出發點的是以往鮮少拿出來玩的甘寧頭。「袁紹軍將領必須是單眼機」,這是我一貫的堅持,幫眭元進先敲定用甘寧頭部,就守住了這既有設定。

以甘寧Kampfer為設定出發點的眭元進,這一隻是我自行延伸的作品,只有頭部才採用甘寧零件,身軀、肩膀等處都是拿別人的零件拼湊

    眭元進的設定起點是甘寧Kampfer的頭,而Kampfer的一大亮點是背負兩門重砲,可惜三國傳甘寧並沒有呈現,這次就還原在眭元進身上
    三國傳中甘寧的原型是Kampfer,人所周知,這位的外型勇猛粗獷,儘管「曲線玲瓏」,卻是個無庸置疑的Muscle Man,渾身上下都是即將爆發出來的大肌肉,特別是背後背負兩門重砲,更是剎氣直沖天際。三國傳賦予甘寧的設定及微調部分都很得我心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兵器僅有一把大砍刀,讓這位猛男有點大材小用。我在以SD系列的Kampfer改造楊松時用上了既有的長鞭。這次會老調重彈,就是要沖著背後那兩門大殺器而來。
    話說這位眭元進,是袁紹手下一員偏裨小將,演義中出場篇幅有限,以跟隨淳于瓊把守烏巢糧倉作為初登場。在曹操襲擊烏巢、淳于瓊酣醉酒鄉之際,他正率領運糧車隊將要返回。得知曹軍來犯,眭元進急忙去救,然而不敵曹軍猛攻而戰死。

本來以眭元進的小將身份及送頭表現,他配不上雙鐵戟這樣的凶惡兵器,不過看在我給予他的設定是「肌肉猛男」,所以特別通融一次

    為這對長兵器,我思索許久,眭元進被我設定為「猛男小將」,因此兵器既不可太單薄又不能太唱秋,最終決定賦予他「雙鐵戟」
    要是只看如此平凡的送頭表現,是上不了我改造的備取清單的,更不符合Kampfer「猛男」的設定。所以為克服心理關卡,我作為自設三國傳全系列的慣老闆,免不了還是要讓眭元進身兼數職,比如兼任袁紹手下「掘子軍」的工頭,好好揮灑汗水、賣賣力氣,充實充實故事,才能順利錄取。
    白馬義從(白眊兵)、袁兵改造https://heinz0617.pixnet.net/blog/post/213282669-bb%e6%88%b0%e5%a3%ab%e4%b8%89%e5%9c%8b%e5%82%b3%ef%bc%9a%e7%99%bd%e9%a6%ac%e7%be%a9%e5%be%9e%e5%8f%8a%e8%a2%81%e5%85%b5%e6%94%b9%e9%80%a0

    這一隻的製作雖說是以甘寧Kampfer為起點,不過眼下要入手甘寧呂蒙強襲水軍,不論價錢、難度及素體搭配,都是存心跟我自己過不去,所以素體及改造的零件多數是從順手撿取的太史慈及SD Gouf而來。

除了戰鬥,我想到我做過一堆袁紹手下,卻獨缺「掘子軍」這工兵部隊的工頭,心動不如行動的組裝了這把鏟子讓眭元進提升C%2FP值

    以眭元進貧乏的生平,擁有雙鐵戟就不算虧待他,只是我改造過多名袁紹部將,「掘子軍」的頭頭卻還從缺,於是順水推舟給予這把鏟子
    設定內容說來也簡單,首先保有Kampfer特色的頭頂單一尖角及左肩三尖刺的設定,讓他維持殺氣騰騰的模樣,這兩處以幾件三國傳零件拼湊截切來完成任務。寬大的胸甲及附帶長管腹甲就沿用Gouf的原有設計,如此調整也恰好讓眭元進更加壯碩。經過這些強化,再搭配重點所在的長兵器:雙手萬能產出的雙鐵戟,預想中個頭不高但肌肉發達的戰將就浮現眼前了。最後既然要他率領「掘子軍」,就再順手捎帶一支鏟子,總是要有基本的工具嘛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國傳 資源回收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毘沙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