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戰士三國傳武勇激鬥錄_十二人眾回顧

十二人眾1.JPG

  從去年8月開始,三國傳外傳:武勇激鬥錄正式登場,到今年3月為止,九個月的時間,全部十二名角色已盡數出現,依序是劉封、周泰、荀彧、許褚、丁奉、馬岱、馬謖、樂進、嚴顏、凌統、于禁及張苞。
    在蒐集過程中,為了提高可動性及盡可能維持其外觀,歷經大大小小的改造,可謂有痛苦有歡笑、有失落更有收獲。我列了一下這十二款的改造評比,拿出來跟大家聊聊,謹以這篇網誌來紀念這段時間以來「我」的辛苦囉!
    改造最辛苦:許褚
    改造最輕鬆:周泰
    改造最滿意:嚴顏
    改造最不滿:丁奉
    改造最充實:荀彧
    改造最空虛:于禁
    改造最美觀:張苞
    改造最醜陋:凌統
    改造最抄襲:樂進
    改造最原創:許褚

Bandai給劉封、關平、張苞取了個「小龍隊」的名號!不過我還是覺得少了一個關興

  劉封、張苞、關平的小龍隊正式成軍!

外傳的五名翔國機體都到齊了!的確氣勢非凡

  翔國外傳人物:劉封、馬岱、馬謖、嚴顏、張苞

機駕外傳的四人齊聚,機駕還有不少名將謀臣,我很期待Bandai趕快再出新機體的~

  機駕外傳人物:樂進、于禁、荀彧、許褚

外傳中的轟國角色,我期待再出外傳part2,就是因為轟國還有不少好玩的人物

  轟國外傳人物:周泰、丁奉、凌統

外傳武勇激鬥錄的十二人全員到齊啦!

  武勇激鬥錄十二人眾全員到齊啦!

arrow
arrow

    毘沙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