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設BB戰士三國傳第329彈_倫直(靈格斯_Re-Gz)改造

倫直6.JPG

倫直寫真https://heinz0617.pixnet.net/album/set/5242200?after=218926648
    事情的起因是最近在構思哪些角色值得改造時,熊熊想起之前拿Re-Gz Custom型態產出諸葛均,模型盒裏理當還有Re-Gz的頭顱,只要搭配一些適當的組件,就能夠再擠出一名新角色,興奮之餘卻發現這顆頭顱早已不知去向。電流既然通過大腦,念頭自然是揮之不去,於是咬牙再一次入手Re-Gz,非得要強行壓榨出倫直不可。
    在遼東作為文官的倫直,與黃崇被我一同編入「國破山河之章」。顧名思義,在國家破滅之前,他也跟黃崇一樣盡了人臣之心,以求保住遼東江山,然而上級執意不從,使得一切希望化為泡影。

為了拿Re-Gz經典款頭顱壓榨出角色,硬是破壞規矩的再入手一隻,結果就是如各位所見的倫直,手上拿的是基本款小刀

    既然想到,就非要拿Re-Gz原版頭顱來壓榨出倫直,才能甘心!此外我希望讓他「與孔明保持距離」,所以身上零件能換就換 
    他僅僅在演義裏露臉過一次,公孫淵透露起兵叛魏的意圖時,倫直發聲反對,先說「國家將亡,必有妖孽」,再逐一陳述「有犬被衣上屋,做人立直行」「百姓煮飯,卻在籠內蒸死一童」「遼東出現有五官卻缺手足的怪異肉團」等等異象,並說占卜之人斷言這是遼東即將滅亡的預兆,以此勸諫公孫淵趨吉避凶、勿衝動行事,然而這一番懇切的言詞只引來公孫淵「聽君一席話,如聽一席話」的雷霆之怒,並付出掉腦袋的慘痛代價。在三國亂世裡立國長達五十年的遼東,果然不久後在司馬懿的兵鋒下覆亡。儘管忠言不被採納,但倫直無疑既忠誠又有先見之明,因此我將作為孔明原型的Re-Gz授予他。
   
公孫淵(仁王頑駄無)改造https://heinz0617.pixnet.net/blog/post/164210069

產出倫直的理由就是要呈現他講得落落長又鉅細靡遣的「遼東滅亡預兆」,既然對上司公孫淵靈魂拷問,自然需要一挺大槍炮

    第一次登場,說了幾個拐彎抹角尻洗上司的靈異故事就掉腦袋的倫直,在我看來非常配得上這挺槍炮
    說起改造內容實在是讓各位見笑了,雖說是看上倫直的智商、勇氣而再度啟用Re-Gz,但是他首先不比諸葛均,與孔明一不沾親二不帶故,我全然沒有興趣玩出孔明2.0;其次是Re-Gz的肩甲本來就小到不能用,胸甲、腹甲又跟孔明的設計極其相似,而且我已經在諸葛均身上被荼毒過一回,既然保持與孔明的安全距離是最高原則,那就連同肩甲都一併拿三國傳零件取代。
    如此東扣西扣,還需要我動手的部分就少到不堪聞問了,依舊只能想辦法在兵器上出一些花招。第一步是將一把小刀出清,充當倫直基本武裝;此外雖說他只有講述一大堆怪力亂神的記錄,我依然奉送一挺塵封多年的槍砲,畢竟敢直言不諱、連珠炮般的火烤上級,總是值得給一點尊重。

儘管演義裏並不是出於倫直之口,但遼東眾臣推崇司馬懿大兵團作戰能力之人所在多有,也預言他一旦領兵,必將滅亡遼東

    「遼東一旦叛魏,必是司馬懿前來征討,而且公孫淵遠非司馬懿對手。」這恐怕是遼東多數人的預測,儘管不是出自倫直之口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國傳 SD鋼彈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毘沙門天 的頭像
    毘沙門天

    毘沙門天

    毘沙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